Bookmark and Share

            Home

 

 
  產品介紹

  
  創新應用
    主要特色
    安裝架構 
    系統應用
    四大創新應用 
    產品規格

  






    
SkyGE - 400DSV        

 

                 

Skype電信機房伺服器 (IPC)

 
軟體下載
申請國外 SkypeIn  海外電話號碼
操作使用說明書下載
Skype及國內電信業者費率比較表下載
Skype 包月 儲值專區
                建議售價  $ 60,000
               $ 46,000
       

 

 

本商品預計出貨日:

付款完成後4天(工作天)

              適用硬體裝置接入一般交換機(PBX)外線埠(FXO)或家用電話機使用。       

          

SkyGE-400DSV 採用 Web 2.0 的技術,可以登錄 4 個Skype 帳號使用將所有Skype 的應用資源統一整合到企業內部網路的Web 界面及電話總機上。

具有 4 線FXS埠 ( PHONE 內線埠:連接交換機的外線埠)。可自行設定國碼、區碼,撥打SkypeOut時,在撥號上的習慣不改變。

公司網管 ( MIS )人員,可以透過Web 查看公司的Skype Gateway 的員工資訊、建立公司公用聯絡電話簿、管理公司的所有通話記錄及話務費用。員工個人則可以透過 Web 查看私人的資訊、通話記錄、建立員工個人的電話簿……等等。再以辦公桌上的分機電話撥打對方的 Skype 帳號或 SkypeOutMIS可由遠端管理SkyGE-400DSV。如果有任何錯誤產生,SkyGE-400DSV也會透過SMS(行動電話簡訊或Skype即時訊息)立即送出緊急訊息給MIS

SkyGE - 400DSV 已是一部IPC,所以不需要再配置電腦連接。網路頻寬:( 3080 )Kbps × 4     Skype官網頻寬資料

超清析音質

SkyGE system 的語音通話效果比您所見到的所有同類産品都要好,甚至比傳統的電話語音有更好的適應性。用專業術語來說,傳統的電話您只能聽到介於300Hz3000Hz頻率的語音。Skype 可以聽到所有頻率的語音,從最低沈的到最尖銳的。

     

保密電話,通話加密

SkyGE system  在語音發送之前進行加密,在接收到的時候進行解密,不會在中途被竊聽。採用的加密演算法與美國政府用來保護機密資料安全的演算法相同。 使用了256位 元(bit)加密, 這種加密方法共有1.1 x 1077 種可能的Key,可以動態的將每個呼叫和即時消息加密。Skype採用15362048RSA來生成對稱AES密鑰。用戶的公共密鑰(public keys)在用戶登錄的時候在Skype伺服器進行驗證。

 

全球都能通用的免費電話

SkyGE system  提供了全球搜索目錄,您可以根據不同的查詢條件查詢您認識的、或者不認識的朋友,並且,可以馬上開始進行暢通無阻的語音通話,讓您的溝通更無障礙,效率更高。

 

穿透防火牆

SkyGE system 運用Skype通訊軟體的輔助,可以與所有防火牆、 NAT 和路由器一起使用,且無需進行任何配置!在您使用其他同類産品不能正常連接的時候, Skype通常可以,例如語音通話等。

 

撥打固定電話 (SkypeOut、SkypeIn)

SkyGE system  可以使用SkypeOut 實現PC to Phone的功能,價格低廉而且音效很好,屬於VOIPSkypeInPhone To PC是利用轉接技術,把撥打特定號碼的電話轉到使用者的Skype上,你的朋友就像打一般電話一樣,電話將直接被轉到你的 Skype 帳號上。另外,在使用SkypeOut撥打電話時,在對方接聽電話的同時將顯示您Skype帳號所申請的SkypeIn號碼,好方便對方接聽與否與回撥電話。

 

Web2.0 遠程Skype機房管理使用系統

SkyGE system  採用 Web 2.0 的技術,將所有Skype 的應用資源,統一整合到企業內部網路的Web 介面及電話總機上,讓公司的網管 ( MIS )人員,可以透過Web 查看公司的Skype Gateway 的員工資訊、建立公司公用聯絡電話簿、管理公司的所有通話記錄及話務費用。

 

    創新應用

       提供 4  路Skype To Phone 或是Skype To Skype 的通話系統使用。

      提供住宿客戶跨國或商務會談的免費通話或是計費通話 ,無論是與外縣市客戶、跨國分公司進行會談,長途電話和國際電話

       的成本均十分驚人。SkyGE System 機房系統的優勢在於撥號模式與中華電信一樣、簡便操作方式、低話費率,突破

       時空距離,提供符合講求快、狠、準的住宿客戶商務 需求。

       對於經常撥打電話的家庭或海外親友,使用聊天免費。

       對於經常撥打長途電話,特別是國際長途的企業和個人,SkyGE System 網路電話是理想的選擇

       電信運營商及(ITSP)網際網路電話服務提供商。

      外資/合資企業、外國企業駐 台灣辦事處、代表處和代理商等。

      涉外旅館(可以提供客房和商務中心免費通話使用,增加客源入住)。

      大型企業(用於國際、國內市內及長途電話通訊,特別是分散型企業和跨國企業)。

      有進出口業務的中小型企業,如涉外旅行社、留學代理仲介機構、移民代理仲介機構等各級政府中和國外打交道較多的部門,如外貿部

           門、對外友協、體育單位、文藝單位、外國專家局、外事部門等。

      學校和科研單位,如大學的外事辦、留學生宿舍和海外聯繫密切的教授/研究員等各種個人用戶,如常住 台灣的外國人,和國外有較密切

           聯繫的家庭和個人及準備出國的留學人員等。

       基礎電信運營商可以使用互聯網路,借助 " SkyGE System " 提供普通電話服務,以避免重新架設傳統線纜資源。

                                                                                                                                                                                        >>  上一頁

   主要特色

      適合分公司間,取代0800免付費電話,以及B2B/B2C的連絡。

     SkyGE system 機房系統內建Skype 公平使用原則設定,可在該帳號到達當天限制時自動更換預備帳號,使通訊不致中斷

     整合企業既有的交換機,使用分機撥打Skype,或不透過交換機直接使用普通電話撥打Skype

     透過既有分機撥打Skype,不改變使用習慣。無須電腦外接麥克風及喇叭,更不需要個人電腦安裝Skype

     SkyGE-400DSV 機房系統內建本地國碼及所在地區碼的設定,讓消費者在撥打電話的習慣和中華電信一樣,不需要改變。

     SkyGE-400DSV 可同時支援四通Skype電話。

     4FXS (內線埠) 供Skype 使用,提供Skype代表號機制,符合企業傳統的撥號規則

     四組FXSSkype應用。也就是 4 個端口( 4 Skype線路)

     支援多台網關電腦堆疊來擴充更多端口數。透過開啟第一台網關堆疊Skype帳號功能,如第一台網關端口已滿線,可將Skype來電轉接到第二台Skype網關電腦第一個

          Skype帳號;另外,需手動把第一台建立的公共/私人電話簿透過SkyGE-400S工具輸出並複製到第一台以外的Skype網關電腦,才可在非第一台網關電腦的端口撥打

          建立的公共/私人電話簿。若僅須SkypeOut撥打,則沒此問題。

      支援速撥碼設定達20個數字,亦可直接透過辦公室分機撥打SkypeOut™電話。

     只需要提供一組公司的Skype 代表帳號給聯絡人即可 ( 支援 Skype 多帳號跳線 )

     及時鍵功能:需要找到同事?現在您需要的是先撥他/她的速撥碼(可以設成分機號碼)。無論他或她是否在辦公室,如果Skype通話品質不佳或對方沒有答話,則只要按一

          個”#”(時鍵),就改撥他/她所預設的電話(如家庭,辦公室、SkypeOut等等),無需重新按鍵撥打或記得冗長的電話號碼。

     支援多國忙線音參數設定。

     簡易網頁管理介面。

     容易使用及友善的操作介面。

     通話紀錄:檢視及儲存每一通電話紀錄。

     電話簿:支援公共電話簿及個人電話簿。

     可透過工具將Skype聯絡人名單直接匯入到電話簿;亦可編輯成Excel格式再匯入到電話簿。

     系統使用率及各端口佔線統計。

     透過Skype即時訊息或Skype簡訊服務通知SkypeOut餘額不足,及顯示各個接口連接使用狀態。

     進階管理員資訊如軟硬體錯誤Skype連結狀態及SkypeOut餘額。

     系統預設速撥碼”999999” 免費打Skype語音測試專線Echo123確定系統可使用

     支援Skype公平使用原則。

     自動允許Skype聯絡人授權要求。

     所有系統使用Skype帳號,對公共電話簿及個人電話簿Skype帳號,主動發出聯絡人授權要求,提高Skype帳號速撥碼撥出成功率。

     安全性設定如阻斷式防護、SkypeOut限制時段、黑白名單。            

     支持撥入及撥出一次式撥接DID(Direct Inward Dial) & DOD(Direct Outward Dial)

     支援大多數交換機   

                                                                                                                                                                             >>  上一頁

        安裝架構

           

                                                                                                                                                                           >>  上一頁

        系統應用

 

                                                                                                                                    按此可放大此圖

                                                                                                                                                                            >>  上一頁

      四大創新應用

1.全球多點免費通訊網絡
對於許多企業而言,跨國以及建立多點分支機構已經是非常普遍的狀況,如果在每個分支機構安裝SkyGE system來建構多點免費通訊網絡,那公司內部跨國多點的通訊費用就是完全免費。

2.遠端行動辦公室
SkyGE system
讓外出的員工,在家辦公者 (SOHO),衛星辦公室的員工可以透過Skype連接至公司電話系統,從而大幅的降低了成本。

3.免費網頁0800客服系統
SkyGE system
能讓公司網站和電話系統相連,所有客戶透過網站上 Skype me按鈕,就能直接聯繫銷售 、客服及技術支援部門。

4. Skype專線
SkyGE system
與公司的交換機整合,員工拿起分機就可以撥打便宜的 SkypeOut 長途電話、國際電話或是手機號碼。SkypeOut 能夠幫您節省比一般電話高達 90%話費。

                                                                                                                                                                              >>  上一頁

   產品規格

 

聲頻 Audio Frequency

100 Hz ~ 15K Hz

4 FXS

4 Phone(FXS) 埠。用來連接交換機類比外線(FXO)(RJ-11 介面)

適用全球電話撥號音國家    Service Tone Country Support  

BelgiumBrazilCanadaChinaFranceGermanyHong KongIndiaIranianIsraelItalyJapenNetherlandNorwayRUSSIASingaporeSouth KoreaSpainSwedenSwitzerlandTaiwanUnited KingdomUnited States ( 此外並提供自行定義電信參數                                          (Additional countries supported via firmware upgrade)

產品國際認證                 Certifications and compliance

CECE EMC and LVD

FCCFCC Part 15 Class B

支援電信交換機的機種           PBXs Supported

支援市面上絕大部份的機換機Works with most PBXs.

電源需求 Power Requirement

DC 電源:110v / 220v , 380 W

環境溫度 Temperature

操作 Operating   0 ~ 55  

保管 Storage   -20 ~ 70

環境濕度 Humidity

操作 Operating < 90%

保管 Storage < 95%    

*非凝結狀態 non-condensing

支援程式 Skype API

須搭配 Skype 6.18.0.106  版本之軟體

作業系統 Support OS

 Win 7

產品尺寸 Dimension

尺寸:  長  401 mm x 240 mm x 207 mm

產品重量 Weight

5 Kg

 

                                                                                                                                                                            >>  上一頁

 


- 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All contents of this site © 2002-2015 GodEngine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All trademarks are owned by respective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