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Home

 

 
  產品介紹

  
  創新應用
    應用電路
    主要特色 
    系統設定界面
    產品認證
    系統最低需求
    產品規格


 

 

    
SkyATA-102  

                             

          

                      第二代硬體  全新上市:符合軟體更新需求  

  提供線上更新服務(Live update) : 系統軟體/韌體自動檢測,作線上更新。

 
軟件下載
申請國外 SkypeIn  海外電話號碼
說明書下載
Skype及國內電信業者費率比較表下載
Skype 包月 儲值專區
                  建議售價  $  2,500
     
       3 6 0 利率分期
         

       

        適用1, Skype與電信局線(PSTN)併入硬體裝置,接入一般交換機(PBX)外線埠(FXO)或家用電話機使用。       

       

         適用2, 硬體裝置Line埠(FXO)線路,獨自接入一般交換機(PBX)內線埠(FXS)使用。

       

功能:Skype通話錄音功能電話智慧型撥號 , 新增5位數 Skype 連絡人速撥碼,Skype可自由升級
SkyATA-102 是一個電話轉接器可以登錄 1 個Skype 帳號使用, 使用Skype軟體的通話界面。
具有 1 線FXO埠 ( LINE 外線埠:連接中華電信的局線),1 線FXS埠 ( PHONE 內線埠:連接交換機的外線埠或一般家用電話機)。

連接一般電腦。 網路頻寬:( 30100 )Kbps × 1          Skype官網頻寬資料

SkyATA-102 若是連接在交換機上,容易遭到雷()擊或突波,導致商品損壞,因為屬於天然災害,不屬於商品暇疵,所以不屬於保固範圍內之免費維修。如果需要連接在交換機,則請購買SkyATA-101B

超清析音質

SkyATA-102 system 的語音通話效果比您所見到的所有同類産品都要好,甚至比傳統的電話語音有更好的適應性。用專業術語來說,傳統的電話您只能聽到介於300Hz3000Hz頻率的語音。Skype 可以聽到所有頻率的語音,從最低沈的到最尖銳的。

     

保密電話,通話加密

SkyATA-102 system 在語音發送之前進行加密,在接收到的時候進行解密,不會在中途被竊聽。採用的加密演算法與美國政府用來保護機密資料安全的演算法相同。 使用了256位 元(bit)加密, 這種加密方法共有1.1 x 1077 種可能的Key,可以動態的將每個呼叫和即時消息加密。Skype採用15362048RSA來生成對稱AES密鑰。用戶的公共密鑰(public keys)在用戶登錄的時候在Skype伺服器進行驗證。

 

全球都能通用的免費電話

SkyATA-102 system 提供了全球搜索目錄,您可以根據不同的查詢條件查詢您認識的、或者不認識的朋友,並且,可以馬上開始進行暢通無阻的語音通話,讓您的溝通更無障礙,效率更高。

 

穿透防火牆

SkyATA-102 system 運用Skype通訊軟體的輔助,可以與所有防火牆、 NAT 和路由器一起使用,且無需進行任何配置!在您使用其他同類産品不能正常連接的時候, Skype通常可以,例如語音通話等。

 

撥打固定電話 (SkypeOut、SkypeIn)

SkyATA-102 system 可以使用SkypeOut 實現PC to Phone的功能,價格低廉而且音效很好,屬於VOIPSkypeInPhone To PC是利用轉接技術,把撥打特定號碼的電話轉到使用者的Skype上,你的朋友就像打一般電話一樣,電話將直接被轉到你的 Skype 帳號上。另外,在使用SkypeOut撥打電話時,在對方接聽電話的同時將顯示您Skype帳號所申請的SkypeIn號碼,好方便對方接聽與否與回撥電話。

 

    創新應用

       提供 1 路Skype To Phone 或是Skype To Skype 的通話系統使用。

      提供住宿客戶跨國或商務會談的免費通話或是計費通話 ,無論是與外縣市客戶、跨國分公司進行會談,長途電話和國際電話

       的成本均十分驚人。SkyATA-102 System 機房系統的優勢在於撥號模式與中華電信一樣、簡便操作方式、低話費率,突破

       時空距離,提供符合講求快、狠、準的住宿客戶商務 需求。

       對於經常撥打電話的家庭或海外親友,使用聊天免費。

       對於經常撥打長途電話,特別是國際長途的企業和個人,SkyATA-102 System 網路電話是理想的選擇

       電信運營商及(ITSP)網際網路電話服務提供商。

      外資/合資企業、外國企業駐 台灣辦事處、代表處和代理商等。

      涉外旅館(可以提供客房和商務中心免費通話使用,增加客源入住)。

      大型企業(用於國際、國內市內及長途電話通訊,特別是分散型企業和跨國企業)。

      有進出口業務的中小型企業,如涉外旅行社、留學代理仲介機構、移民代理仲介機構等各級政府中和國外打交道較多的部門,如外貿部

           門、對外友協、體育單位、文藝單位、外國專家局、外事部門等。

      學校和科研單位,如大學的外事辦、留學生宿舍和海外聯繫密切的教授/研究員等各種個人用戶,如常住 台灣的外國人,和國外有較密切

           聯繫的家庭和個人及準備出國的留學人員等。

       基礎電信運營商可以使用互聯網路,借助 " SkyATA-102 System " 提供普通電話服務,以避免重新架設傳統線纜資源。

                                                                                                                                                                                        >>  上一頁

   應用電路

                  

                      

                       

                                                                                                                                                                                                 >>  上一頁

  主要特色 

     藉由 SkyATA -102 只要用既有的類比或無線電話機,即可撥打傳統電話或 Skype 網路電話,具有通話錄音等功能。 

     SkyATA-102 轉接系統內建本地國碼及所在地區碼的設定,讓消費者在撥打電話的習慣和中華電信一樣,不需要改變。

     支援 202530 50Hz 電話的響鈴信號頻率

     語音壓縮格式:16 bit PCM

     可提供 2 支符合 REN 負載標準的的電話同時振鈴。

     支援微軟標準的 USB 音效裝置

     支援各國的忙線音設定,可連接到 PBX

     即使 SkyATA -102 沒有被連接到電腦的 USB 埠時,仍然可撥打傳統電話和緊急電話       

     藉由 SkyATA -102 只要用電話機就能連上Skype,不須購買耳機和麥克風

     支援無線電話機或數位無線電話機 (DECT): 2.4GHz900MHz或其他

     支援透過電話按鍵直接輸入Skype / SkypeOut 聯絡人快速撥號和 SkypeOut 撥號

     SkyATA -102 連接到電腦 USBSkyATA -102 程式會自動設定 SkyATA -102 Skype的音效裝置

     如果 SkyATA -102 外線接口沒有連接到電信局局端,自動切換成 Skype 專用話機

     拿起話筒即可接聽 Skype 來電不需改變使用傳統電話的撥打習慣

     撥打 Skype 跟使用傳統電話撥打一般電話的行為是類似的

     支援 Skype Type1 FSK來電顯示和顯示呼叫者的Skype速撥號碼,使用者容易回撥

     SkyATA -102 程式具有簡單且便利的使用者操作介面

     SkyATA -102 程式支援從網路自動下載、更新軟體的功能

     及時鍵功能:不管是目前 Skype 通話品質不是很好還是 Skype 好友無法接聽,使用者只需要按兩個電話按鍵即可轉成經

    SkypeOut™ 傳統電話撥打好友

     支援外線接口和電話接口 (皆為RJ11接口) 自動偵測和自動交換的功能:

                                                    

                                   正常接線                             錯誤接線但正常工作      

    USB供電,不需外接電源。

     透過電話按鍵 ”#”,隨意轉換 Skype 模式和 PSTN 模式    

     透過電話按鍵1”支援多重通話 (可切換 PSTN/Skype 的多重通話)

     透過電話按鍵 2”,支援多方通話( 同時與 4 通 Skype 及 1 通 PSTN 多方會議 )

     支援 IM ( Skype、MSN、YAHOO、QQ ) 即時通軟件。 手動切換成 IM 即時通軟件 專用話機

     支援Skype Type 1 FSK 來電顯示。提供包含呼叫者的Skype 帳號、呼叫者的Skype 速撥號碼和撥打的時間等資訊。

                           例如

     支援來電插播 。 

     支援 PSTN 來電轉接 Skype Skype 來電轉接 PSTN / Skype

                                                                                                                                                                          >>  上一頁

新增Skype通話錄音功能,新功能說明如下:

                             Skype 錄音:當使用者在微軟視窗桌面右下角系統工作列按滑鼠右鍵點選SkyATA-102 的小圖示,選擇Skype錄音,即可進入Skype錄音視窗。

 

Skype/SkypeOut電話進行時,使用者可點擊錄音按鈕開始錄音(或從話機按*3)、按暫停鍵(或從話機按*4)暫停錄音、或按停止按鈕(或從話機按*5)結束錄音當使用者勾選多方通話功能鍵“*”,此時無法按*3, 4或*5 控制SkyATA-102 Skype錄音,必須使用錄音介面控制,但使用者可勾選多方通話功能鍵“**”,便無此限制。

設定:使用者點選『設定』按鈕,可如下圖做Skype錄音設定,設定修改完成後,須點擊確認鍵儲存設定值。

開啟錄音資料夾:錄音文件存放路徑: 錄音檔案預設會存在My document / Skype record目錄底下,使用者可瀏覽選擇自己喜歡的目錄。

Skype錄音設定:使用者在進行Skype通話時可以選擇雙向或單向錄音錄音檔案預設會存在My document/Skype record目錄底下,使用者可手動刪除錄音檔案

錄音方式可選擇雙向錄音、只錄製自己的聲音或只錄製對方的聲音。預設雙向錄音。

錄音檔案格式支持WAVMP3WMAOGGFLAC。預設MP3

錄音完成後自動開啟錄音資料夾:錄音完成後自動彈出錄音資料夾,方便讀取。預設不勾選。

錄音資料夾檔名:依順序顯示如下說明

西元年 / 月 / 日 通話開始時間  (通話帳號 或 一般電話號碼)

 

 

        系統設定界面

預設操作模式及切換鍵設定:SkyATA-102提供VoIPPSTN兩種預設操作模式可以選擇。使用者可以根據不同的撥號音來辨別預設操作模式。當使用者進行多重通話或多方通話期間,在通話保留狀態下,使用者可以按下切換鍵“#”來切換VoIPPSTN模式去增加對應的聯絡人。如果在通話中則無法切換VoIPPSTN模式。 預設為PSTN模式。

Phone/Line接線設定:SkyATA-102程式被執行後,如果使用者改變Phone/Line連結狀態或出現Skype/PSTN無法撥打的異常情形下,請按更新鍵,程式將會自動校正連線狀態不論使用者是否正確連線。預設為開啟自動校正。

語言設定:支援三種語言,英文、簡體中文與繁體中文供使用者選擇。

重新開機自動啟動程式設定:若使用者勾選這個設置,在電腦開機作業系統啟動時會自動載入程式並執行。 預設為勾選。

裝置初始化成功鈴聲設定:使用者勾選這個設置可在裝置被初始化成功後觸發話筒鈴聲以通知使用者裝置已備妥。預設為不勾選。

拿起、掛上話筒時自動顯示、隱藏Skype視窗設定:使用者勾選這個設置,SkyATA-102將會根據話筒被拿起、掛上話筒時自動顯示、隱藏Skype視窗。預設為勾選。

呼叫延時: 使用者如在撥出的電話號碼後加"#"SkypeOut 電話立即撥出。也可利用呼叫延時增加電話號碼撥出時間,如輸入5且未在撥出的電話號碼後加"#"SkypeOut 電話會在5秒後撥出。預設為3

SkypeOut國碼:使用者可選好所待國家的國際電話代碼,之後在撥打此國家境內SkypeOut 號碼時毋須加國碼。預設國碼依使用者電腦作業系統語言而異。舉例來說,繁中作業系統預設國碼為+886(台灣)

區碼:目前僅支援台灣,中國大陸, 美國及加拿大區碼。使用者在啟動區碼功能時除了要勾選區碼選項外,還要選取所在地正確區碼。之後在撥打當地SkypeOut 號碼時毋須加區碼。SkyATA-102程式已盡可能蒐集完整區碼,若有區碼遺落或新增,使用者可按新增按鍵去新增以免電話號碼錯誤撥出,之後在區碼設定視窗(下圖),填入欲新增區碼或手機前置碼及當地號碼或手機號碼位數並按確定即可。

 

速撥碼:Skype4.0版本後不支援速撥碼,使用者可透過此頁面,作Skype帳號及SkypeOut號碼速撥碼設定,速撥碼支援一到五個數字。若使用者使用Skype4.0以前版本並已在Skype介面設定一些速撥碼,假如這些設定與SkyATA-102速撥碼設定不衝突仍可使用。否則會以SkyATA-102速撥碼設定為優先。如左圖所示

 

SkyATA-102裝置音量調整使用者可以各別調整裝置的喇叭與麥克風音量。拉動喇叭拉桿可調整裝置音訊撥放的音量,拉動麥克風拉桿可調整裝置音訊輸入與錄音的音量。

注意:如果使用者嘗試從控制台聲音及音訊裝置去調整SkyATA-102的喇叭音量時,SkyATA-102將會自動調整回預設值。如果使用者嘗試從控制台聲音及音訊裝置去調整SkyATA-102的麥克風音量時,當使用者調整的值大於SkyATA-102設定的最大值時,SkyATA-102將會自動調整回預設的最大值。

Windows預設音訊裝置選擇使用者可以選擇自己所想要的Windows聲音及音訊裝置,包含音效播放的預設裝置和音效錄音的預設裝置。很多USB音訊裝置產品可能會改變Windows聲音及音訊裝置預設值。SkyATA-102Windows聲音及音訊裝置內容連結到使用者介面,使用者可以很容易選擇音訊裝置。

多重通話設定 & 功能鍵使用者可以選擇是否啟用多重通話的功能。若勾選啟用多重通話功能,功能鍵為1”鍵。 

若使用者開啟多重通話功能,可以同時最多與3Skype聯絡人和1PSTN聯絡人進行一對一通話,並在被保留的Skype/PSTN聯絡人通話中使用1”鍵去循環切換通話對象。 預設為勾選多重通話功能。

多方通話設定 & 功能鍵:使用者可以選擇是否啟用多方通話功能。若勾選啟用多方通話功能,功能鍵為2”鍵。 

若使用者開啟多方通話功能,可以同時與最多4Skype聯絡人和1PSTN聯絡人進行一對多的會談(Conference)。 預設為勾選多方通話功能。

 

響鈴信號頻率設定:支援20253050Hz4種響鈴信號頻率提供使用者依據所使用的話筒選擇適當響鈴信號頻率。 通常在美國所採用的響鈴信號頻率為 20Hz 在歐洲代表性的響鈴信號頻率為 25Hz。 世界上大部份的國家所使用的響鈴信號頻率範圍為2050Hz 預設為25Hz

各國忙線音設定:使用者可以從選擇國家欄位,根據自己所在國家選擇熟悉的忙線音。當使用者無法從選擇國家欄位找到自己的國家,而且使用者知道當地適合的忙線音,SkyATA-102允許使用者自己設定忙線音的參數。然後按下 "確定" 鍵。在一般應用下,使用者不需要去更改忙線音設定。  這個特性也允許使用者將SkyATA-102連接到交換機(PBX)時,可以設定適合的忙線音。藉由選擇國家,SkyATA-102裝置將會主動產生符合當地公眾電信網路所支援的忙線音頻與節奏。有時候,使用者的交換機(PBX)忙線音與所在國家大部分的交換機忙線音未必相同,如此使用者可能面臨即使已選擇了國家忙線音,但忙線音偵測仍有問題且非熟悉的忙線音,此時可以勾選 "使用者自定的忙線音參數" 分別設定各個參數(如下圖),然後按下 "確定" 鍵,忙線音參數值即儲存好並可使用。     

預設忙線音國別與參數是根據使用者在安裝SkyATA-102時,所選擇的語言來決定。舉例來說,當使用者選擇繁體中文,則預設國家將會是台灣。SkyATA-102共支援23個忙線音國別。

 

傳統電話撥入轉接:                                                                                                  
傳統電話轉接到Skype使用者可藉由勾選傳統電話轉接到Skype功能,用傳統電話撥入SkyATA-102再轉接到SkypeSkypeOut撥打低費率的節費電話。預設為不勾選。
轉接前等待的響鈴時間:使用者可在0~30秒間任意設定來電接通後到轉接前的等待響鈴秒數。例如: 設定1秒的等待響鈴時間,而當來電時,使用者1秒內沒有接此來電,來電便會被轉接。預設值為1秒。
任意轉接:使用者必須再設定此選項,才可做傳統電話轉接到任意Skype/SkypeOut功能。預設為不設定。
轉接任意Skype電話密碼:使用者可設定6個或6個以下的數字(0~9)當做密碼來避免不必要的Skype/SkypeOut轉接,並再次輸入密碼做確認。為保護使用者個人SkypeSkypeOut帳號不被任意撥打,建議不定時更換密碼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並當有轉接需求時才啟動此功能。
轉接提示語音檔:任意轉接功能啟動後,來電轉接前,使用者會聽到裝置所預設的嗶嗶聲轉接提示語。使用者可更換成個人所錄製的轉接提示語音wave檔並用瀏覽啟動。
預設轉接的Skype電話號碼:使用者可預設一個固定轉接的Skype電話號碼,當來電未在設定的轉接前等待的響鈴時間內被接通,此通電話便會被轉接到此預設轉接的Skype電話號碼。
Skype電話撥入轉接:
Skype轉接到傳統電話:使用者可藉由勾選Skype轉接到傳統電話功能,用Skype撥入後轉接到一般電話或行動電話,以避免支付國際或長途電話的高通話費。亦可將Skype來電轉接到預設的傳統電話,以避免漏接重要電話。預設為不勾選。  
轉接前等待的響鈴時間:使用者可在0~30秒間任意設定來電接通後到轉接前的等待響鈴秒數。例如: 設定1秒的等待響鈴時間,而當來電時,使用者1秒內沒有接此來電,來電便會被轉接。預設值為1秒。     
任意轉接:使用者必須再設定此選項,才可做Skype轉接到任意傳統電話。預設為不設定。 
轉接任意傳統電話密碼:使用者可設定6個或6個以下的數字(0~9)當做密碼來避免不必要的PSTN轉接,並再次輸入密碼做確認。為保護使用者個人的電話不成為他人的轉接裝置,建議不定時更換密碼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並當有轉接需求時才啟動此功能。
轉接提示語音檔:任意轉接功能啟動後,來電轉接前,使用者會聽到裝置所預設的嗶嗶聲轉接提示語。使用者可更換成個人所錄製的轉接提示語音wave檔並用瀏覽啟動。
預設轉接的傳統電話號碼:使用者可預設一個固定轉接的傳統電話號碼,當來電未在設定的轉接前等待的響鈴時間內被接通,此通電話便會被轉接到此預設轉接的電話號碼。  
預設傳統電話轉接設定表:除了一個固定電話號碼轉接外,使用者可依不同的Skype聯絡人填入欲轉接的電話號碼於預設傳統電話號碼轉接設定表中並儲存,裝置會依據不同的Skype來電者按表中所設定的電話號碼轉接。
 

及時鍵設定頁與使用:

使用者設定有關及時鍵頁的設定中,包含及時鍵功能開啟、*鍵代表的延遲秒數及更新鍵。

及時鍵功能開啟:使用及時鍵功能前使用者需確認是否有勾選此功能。預設為啟動及時鍵功能。      

*鍵代表的延遲秒數:有些情況可能需要在欲撥號碼前加一個或更多鍵作為延遲。使用者可在1~5秒間選擇任一鍵所代表的延遲秒數。預設任一鍵代表2秒延遲時間。                                                                                      

更新鍵:Skype聯絡人狀態可能無法即時更新,使用者可點選此鍵去即時更新聯絡人狀態。

                                                                                                                                                                           >>  上一頁

      產品認證

                   FCC Part 15 Class B, FCC Part 68, CE EMC and LVD, TBR21

         FCC Ref No:NEI-FCCE-1-0608023           CE Ref No:NEI-EMC-1-0608023

         FCC Registration NO:US:F3IIT07BSKY91101

                                                                                                                                                               

                                                                                                                                                                  >>  上一頁

    系統最低需求

    個人電腦須有800 MHz以上之微處理器、128 MB RAM、光碟機(CD-ROM)

     個人電腦作業系統須是微軟 Win 10 、Windows 8,8.1、Win 7、Windows XP 相容 Windows server 2012

     至少有100 MB未使用的硬碟空間。

     一個未使用的USB連接埠。

     具備網際網路連接功能(WiFi, ADSL, Cable Modem, 56 Kbps Modem, ..., etc)

     Internet connection (WiFi, ADSL , etc) 

                                                                                                   >>  上一頁

      產品規格

    標準USB1.1介面隨插即用

    須搭配 Skype 6.18.0.106以上的版本

    一個USB埠與電腦連接,一個電話接口(RJ11)連接到類比話機,一個外線接口(RJ11)連接到電信局端(PSTN)

    USB供電,不需外接電源

    尺寸: 95 X 66 X 22 mm ( X X )

                                                                                                                                                                            >>  上一頁


- 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All contents of this site © 2002-2016 GodEngine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All trademarks are owned by respective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