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擎科技提供Skype網關方案已有多年,今年公司即將推出可支持微軟企業通訊軟件Lync 2010 2013 USB Dongle Lync-ATA。有了Lync-ATA,企業用戶可以連接一類比話機,Lync通話時就不須被耳機限制行動,或沒在電腦前不知來電,或花大錢買Lync專用話機如Polycom話機。Lync-ATA是全世界最小的 USB FXS Dongle,出差時方便攜帶,甚至可利用飯店類比話機就可輕鬆和公司或客戶開會。

當有Lync來電時,Lync-ATA連接的話機會響,用戶只要提起話機就可接來電。Lync-ATA支持Type I FSK來電顯示, 當Lync來電時,會顯示英文的話機響鈴階段可以顯示來電者的Lync帳號。通話結束時用戶只要掛上電話就可以,Lync-ATA可以讓用戶拿起話機透過Lync服務撥一般電話,更多功能將來可透過線上免費升級

我們也計畫Lync-ATA很快可以支援Lync 2013後的版本如Skype for business,Office 365以及Microsoft Team。我們也會將從Lync 2010到Microsoft Team 的支持延伸到我們一系類的USB FXS/FXO硬體。如您對微軟企業通訊軟件硬件有興趣,歡迎和我們連繫,謝謝!

                            Lync-ATA

 

 TEL:+ 886 - 2 - 2426 0810       業務部:分機 606      客服部:分機 802      物流部:分機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