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Skype已宣布自2017/07/01日開始已不再支持Linux Skype 4.3 或較舊版本(請參考 https://www.skype.com/zh-Hant/download-skype/skype-for-linux/ 或台灣 PCHome/連科網頁http://skypebiz.pchome.com.tw/news/news.html#170704 )但新的Linux Skype 5.0 版本僅支持 64 位元平台且目前無支持此版本的網關軟件,所以Windows Skype 網關平台成為市場上唯一的Skype 網關方案。

神擎科技Skype 網關自 2004  年起,已在市場上超過 13 年,有跨國公司在國外分公司建置使用數十套,可說是市場上最穩定的方案。從接交換機外線的FXS方案到接交換機內線的FXO方案,一台電腦最多可支持16SkypeDID & DOD 功能更是客服或兩據點直撥的好功能。更多功能請參考神擎科技網頁 http://www.godengine.com/products.htm

神擎科技可提供整機方案同時也提供PCI 網關卡片及軟件,讓客戶有不同的選擇,PCI卡片可讓客戶自行安裝,達到最佳性價比,歡迎來電詢問。

 TEL:+ 886 - 2 - 2426 0810       業務部:分機 606      客服部:分機 802      物流部:分機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