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公司简介联络我们产品介绍技术支持下载软件主要客户新闻动态 购买商品产品功能比较表产品保固登录
 
  产品介绍

    主要特色
    安装架构 
    系统应用 
    四大创新应用
    系统基本需求
    产品规格 
    网管操控界面

 





  

 
SkyGW - 202S  网关

第二代硬件,加强防雷击及多次拨码等功能,并且提供堆栈使用

   
 

  提供在线更新服务(Live update) : 系统软件/韧体自动检测,作在线更新。

 
软件下载
申请国外 SkypeIn  海外电话号码
安装说明书下载
操作使用说明书下载
   
  建议售价  ¥ 3,900
¥ 2,650   

适用Skype与电信局线(PSTN)并入硬件装置,接入一般交换机(PBX)外线埠(FXO)或家用电话机使用。
SkyGW-202S 采用 Web 2.0 的技术,可以登录 2 个Skype 账号使用将所有Skype 的应用资源,统一整合到企业内部网络的Web 界面及电话总机上。

具有 2 线FXO埠 ( LINE 外线埠:连接中华电信的局线),2 线FXS埠 ( PHONE 内线埠:连接交换机的外线埠)。可自行设定国码、区码,拨打SkypeOut时,在拨号上的习惯不改变。

支持堆栈(Stacking)功能:可扩充更多端口数。 最多可堆栈8台SkyGW-202S,可扩充至16个端口(Skype账号)使用。

                                                    

连接计算机计算机规格:CPU:P4  1.4GHz以上,RAM:512MB。网络频宽:( 30100 )Kbps × 2     Skype官网频宽资料

       

        适用Skype与电信局线(PSTN)并入硬件装置,接入一般交换机(PBX)外线埠(FXO)或家用电话机使用。

       

超清析音质

SkyGW system 的语音通话效果比您所见到的所有同类産品都要好,甚至比传统的电话语音有更好的适应性。用专业术语来说,传统的电话您只能听到介于300Hz3000Hz频率的语音。Skype 可以听到所有频率的语音,从最低沈的到最尖锐的。

     

保密电话,通话加密

SkyGW system  在语音发送之前进行加密,在接收到的时候进行解密,不会在中途被窃听。采用的加密算法与美国政府用来保护机密数据安全的算法相同。 使用了256位 元(bit)加密, 这种加密方法共有1.1 x 1077 种可能的Key,可以动态的将每个呼叫和实时消息加密。Skype采用15362048RSA来生成对称AES密钥。用户的公共密钥(public keys)在用户登录的时候在Skype服务器进行验证。

 

全球都能通用的免费电话

SkyGW system  提供了全球搜索目录,您可以根据不同的查询条件查询您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朋友,并且,可以马上开始进行畅通无阻的语音通话,让您的沟通更无障碍,效率更高。

 

穿透防火墙

SkyGW system 运用Skype通讯软件的辅助,可以与所有防火墙、 NAT 和路由器一起使用,且无需进行任何配置!在您使用其它同类産品不能正常连接的时候, Skype通常可以,例如语音通话等。

 

拨打固定电话 (SkypeOut、SkypeIn)

SkyGW system  可以使用SkypeOut 实现PC to Phone的功能,价格低廉而且音效很好,属于VOIPSkypeInPhone To PC是利用转接技术,把拨打特定号码的电话转到使用者的Skype上,你的朋友就像打一般电话一样,电话将直接被转到你的 Skype 账号上。另外,在使用SkypeOut拨打电话时,在对方接听电话的同时将显示您Skype账号所申请的SkypeIn号码,好方便对方接听与否与回拨电话。

 

Web2.0 远程Skype机房管理使用系统

SkyGW system  采用 Web 2.0 的技术,将所有Skype 的应用资源,统一整合到企业内部网络的Web 接口及电话总机上,让公司的网管 ( MIS )人员,可以透过Web 查看公司的Skype Gateway 的员工信息、建立公司公用联络电话簿、管理公司的所有通话记录及话务费用。

 

   主要特色

     过公司既有分机拨打Skype,无须外接麦克风及喇叭,更不需要个人计算机。

     SkyGW-202S 机房系统内建本地国码及所在地区码的设定,让消费者在拨打电话的习惯和中华电信一样,不需要改变。

     可同时支持2 Skype 电话,兼容Skype P2P 网络电话传输协议

     可自行设定国码、区码,拨打SkypeOut 时,在拨号上的习惯不改变。       

     2FXS (内线埠) 供Skype 使用,提供Skype代表号机制,符合企业传统的拨号规则。若客户端交换机模拟外线(FXO)埠已无法扩

          充,则可将交换机的电信局线接入 SkyGW-202S Line(FXO) 埠,再透过Phone(FXS) 埠连接回交换机模拟外线(FXO)埠,便可以

          PSTN/Skype共同使用。

     一台计算机可支持到2Skype 2PSTN 线路

     支援多国忙线音參數设定,检测或产生呼叫过程之音频(Call Progress Tone, CPT)

     只需要提供一组公司的Skype 代表账号给聯络人即可( 支援 Skype 多账号跳线 )

     整合既有的企业PBX,使用分机拨打 Skype PSTN 电话,数字回音消除技术(Digital Echo Cancellation Technology)支援双向

       清晰通话

     支援Skype 速拨码设定可达20 位數字,亦可直接透过办公室分机拨打SkypeOut™ 电话。

     使用企业既有的分机接听Skype PSTN 的來电。

     智能型拨号实时键功能:不管是目前Skype 通话品质不是很好还是Skype 好友无法接听,只需要按 ” # ”  键即可转成经由

        SkypeOut PSTN 电话拨打好友,无须在翻箱倒柜找电话号码。

     记住聯络人分机号码:需要找到您的同事?现在您所需要的是记住他/她的分机号码。拨打 ”+ 分机号码 ×××,无論他或

        她是否在办公室。如果連接不佳或没有答復,则只要按一个” # ”( 智能型拨号实时键 )就选拨 他/她所预设的連接方式 (

        如家庭,办公室、SkypeOut,…等等),无需再按键拨打或记住那冗长的电话号码。  

     容易使用及友善的操作接口

     Phonebook电话簿:Public Contact Phonebook (公用电话簿),MIS 可依 公司形态管理专属的电话簿。

     Tool 功能:由既有的Skype 聯络人名单直接汇入到电话簿;亦可编辑成Excel 格式再汇入到电话簿。

     Call Log 通话纪錄:透过Web 2.0 界面检视及储存每一通电话的通话纪錄。  

     网管人员可用 Windows IE 检视各類信息,如公用电话簿、统计资料和通话记錄等。

     检测软硬件狀态:当SkypeOut余额不足时,自动通知管理员账号,或透过行动电话简讯自动通知SkypeOut 余额不足,或

       Skype 实时讯息显示各个线路連接使用狀态。

 >>  上一页

       安装架构          

                            

           

           

 

           

 >>  上一页

        系统应用

管理与设定

1.     操作系统为 Win 10、Windows 8,8.1、Win 7。

2.     提供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及英文三种操作接口。

3.     采用 Web 接口,设定与管理更为简便。

4.     多层级使用者身份(管理者、使用者等)登录。

5.     提供可统一管理的 Web管理页面:
-
可透过网络在任何地方登入管理页面,进行各种维护、建立、查看等作业。
-
可查询系统使用率及各端口占线统计系统状态显示。

6.     可透过 Web 查看电话纪录,其纪录可汇出(汇入) excel 档案,以便作管理统计、分析报告。

7.     可限制拨打SkypeOut 时段及每通电话拨打分钟。

8.     管理者可透过网页设定快速更换Skype账号,迅速登入随换即用。

9.     使用者可以透过 IE GoogleFire FoxSafari 等浏览器上执行。

10. 可设定当Skype账号余额不足时系统会主动发送Skype IM(简讯) 或手机简讯通知系统管理者。

11. 提供阻断式防护(Anti-DDOS): 以防止恶意Skype攻击,可定义一分钟接受同一Skype账号来电数量。

Skype & 系统功能 :

1.     第一个Skype账号作为公司Skype代表号,来电会自动跳号。

2.     具备完整通话记录Call Log,可设定查询时段区间,详细记录每一通拨入()的日期、拨入()方、通话类型、通话时间..等等条件查询的功能,并且提供备份功能。

3.     备份/恢复功能:电话簿、电话纪录及所有使用者数据都可以汇出及汇入。

4.     可透过工具将 Skype 联络人名单直接汇入到电话簿亦可编辑成 excel 格式再汇入到电话簿。

5.     提供公众/ 私人电话簿:以便管理者作系统分类管理及运用。

6.     提供简码速拨 (speed dialing) 功能,速拨码长度至多可设至20码。

7.     P2P 传输架构,安全性高,无须担忧数据外泄或被监听。

8.     支援 Skype 特色:包括SkypeOutSkype UnlimitedSkypeWebSkypeIN 等。

9.     内建 23个国家的电信参数选单,另提供忙音参数选单调整接口。

10. 提供可依据话务量需求,弹性启动通话端口数。

11. 支持堆栈功能(Slave 的使用者及电话簿需要手动汇入) ,以扩充更多端口数。

12. 提供 Skype API 标准之免费网页电话(Web Call) – 全球 0800 免费客服,且可以指定来电直拨指定分机。

13. 提供 Skype 来电分群 DID(可针对每个 Skype 端口指定分机/群组)

14. 自动允许 Skype 联络人授权要求。

15. 支援Skype公平使用原则。

16. 可查看来电者的 Skype 账号、来电速拨号码等来电显示功能(Caller ID)

17. 内建黑名单白名单功能,黑名单功能可防止恶意骚扰的Skype账号,白名单功能可限订允许拨入的Skype 使用者。

18. 支持实时热键功能,只要按一个 “#” 键,就可改拨所预设的电话(如家庭、办公室、SkypeOut 等等..)

19. 可产出极性反转信号(Polarity Reversal Generation),可搭配交换机或计费器做计费使用。

20. 所有系统使用Skype账号,对公共电话簿及私人电话簿Skype账号,主动发出联络人授权要求,提高 Skype 账号速拨码 拨出成功率,可大大缩短分支机构间通话等待时间。

21. 提供在线更新服务(Live update) : 系统软件/韧体自动检测,作在线更新。 

 

 

 >>  上一页

      四大创新应用

1.全球多点免费通讯网络
对于许多企业而言,跨国以及建立多点分支机构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状况,如果在每个分支机构安装SkyGW system来建构多点免费通讯网络,那公司内部跨国多点的通讯费用就是完全免费。

2.远程行动办公室
SkyGW system
让外出的员工,在家办公者 (SOHO),卫星办公室的员工可以透过Skype连接至公司电话系统,从而大幅的降低了成本。

3.免费网页0800客服系统
SkyGW system
能让公司网站和电话系统相连,所有客户透过网站上 Skype me按钮,就能直接联系销售 、客服及技术支持部门。

4. Skype专线
SkyGW system
与公司的交换机整合,员工拿起分机就可以拨打便宜的 SkypeOut 长途电话、国际电话或是手机号码。SkypeOut 能够帮您节省比一般电话高达 90%话费。 

 >>  上一页

      系统基本需求

       为了使SkyGW-202S 正常操作,您的系统须符合下列基本需求:

      服务器主机须有P4 1.4 GHz以上之微处理器、1 GB RAM、未使用的USB × 2、光驱(CD ROM)网络频宽:80Kbps × 2

     服务器主机操作系统须为微软Windows 10、8,8.1、Win 7。  

     至少有100MB 未使用的硬盘空间。

     须搭配 Skype 7.32.0.103  版本之软件

     具备256 Kbps以上传输速度的网际网路連接功能( ADSL, Cable Modem,)

     2 组交换机外线卡連接口。     

 >>  上一页

        产品规格

使用接口Interface

USB 2.0

声频 Audio Frequency

100 Hz ~ 15K Hz

计算机系统的最低需求:               The minimum request of computer system

●  Windows 10、8,8.1、Win 7 

●  P4 1.4 GHz 以上CPU   

●  512MB 以上的主存储器容量                                                            

●  100 MB 硬盘空间  

2 FXS

2 Phone(FXS) 埠。用来连接交换机模拟外线(FXO)(RJ-11 界面)

2 FXO

2 Line(FXO) 埠。若客户端交换机模拟外线(FXO)(RJ-11 界面)已无法扩充,则可将交换机的电信局线接入 SkyGW-202 Line(FXO) 埠,再透过Phone(FXS) 埠连接回交换机模拟外线(FXO)(RJ-11 界面),便可以PSTN/Skype共同使用。

适用全球电话拨号音国家     Service Tone Country Support  

BelgiumBrazilCanadaChinaFranceGermanyHong KongIndiaIranianIsraelItalyJapenNetherlandNorwayRUSSIASingaporeSouth KoreaSpainSwedenSwitzerlandTaiwanUnited KingdomUnited States 。( 此外并提供自行定义电信参数                                         (Additional countries supported via firmware upgrade)

产品国际认证                Certifications and compliance

CECE EMC and LVD  

FCC FCC Part 15 Class B, FCC Part 68

支持电信交换机的机种           PBXs Supported

支持市面上绝大部份的机换机Works with most PBXs.

环境温度 Temperature

操作 Operating   0 ℃ ~ 55 ℃                             

保管 Storage   -20 ℃ ~ 70 ℃

环境湿度 Humidity

操作 Operating < 90%                                                                                                       

保管 Storage < 95%                                                                                                              

 *非凝结状态 non-condensing

支持程序 Skype API

须搭配Skype 7.32.0.103 版本之软件

操作系统 Support OS

Windows 10、8,8.1、Win 7 

产品尺寸 Dimension

尺寸: 125 ( L ) X  95 ( W ) X  27 ( H ) mm

产品重量 Weight

350 g

 

 >>  上一页

   MIS WEB 网管操控界面                      

                                        

       

 >>  上一页

©2002-2021  GodEngine Technolog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