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公司简介联络我们产品介绍技术支持下载软件主要客户新闻动态 购买商品产品功能比较表产品保固登录

 

 
  产品介绍

  
  创新应用
    主要特色
    安装架构 
    系统应用
    四大创新应用 
    产品规格
    网管操控界面
      







  

 
SkyGE - FXO4      

 

     

  提供在线更新服务(Live update) : 系统软件/韧体自动检测,作在线更新。

 
软件下载
申请国外 SkypeIn  海外电话号码
安装说明书下载
操作使用说明书下载
Skype电信费率
  建议售价  ¥ 7,200
¥ 5,500   

适用硬件装置接入一般 模拟交换机(PBX)内线埠(FXS)或电信局线(PSTN)使用。
SkyGE-FXO4 采用 Web 2.0 的技术,可以登录 4 个Skype 账号使用将所有Skype 的应用资源,统一整合到企业内部网络的Web 界面及电话总机上。

具有 4 线FXO ( 连接模拟交换机的FXS 内线埠)。可自行设定国码、区码,拨打SkypeOut时,在拨号上的习惯不改变。

支持堆栈(Stacking)功能:可扩充更多端口数。 最多可堆栈4台SkyGE-FXO4,可扩充至16个端口(Skype账号)使用。

                                                          

连接计算机计算机规格:CPU:P4  2.8GHz以上,RAM:2GB以上。网络频宽:( 30100 )Kbps × 4     Skype官网频宽资料

            

              适用硬件装置接入一般交换机(PBX)内线埠(FXS)或电信局线(PSTN)使用。

               

超清析音质

SkyGE-FXO system 的语音通话效果比您所见到的所有同类産品都要好,甚至比传统的电话语音有更好的适应性。用专业术语来说,传统的电话您只能听到介于300Hz3000Hz频率的语音。Skype 可以听到所有频率的语音,从最低沈的到最尖锐的。

     

保密电话,通话加密

SkyGE-FXO system  在语音发送之前进行加密,在接收到的时候进行解密,不会在中途被窃听。采用的加密算法与美国政府用来保护机密数据安全的算法相同。 使用了256位 元(bit)加密, 这种加密方法共有1.1 x 1077 种可能的Key,可以动态的将每个呼叫和实时消息加密。Skype采用15362048RSA来生成对称AES密钥。用户的公共密钥(public keys)在用户登录的时候在Skype服务器进行验证。

 

全球都能通用的免费电话

SkyGE-FXO system  提供了全球搜索目录,您可以根据不同的查询条件查询您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朋友,并且,可以马上开始进行畅通无阻的语音通话,让您的沟通更无障碍,效率更高。

 

穿透防火墙

SkyGE-FXO system 运用Skype通讯软件的辅助,可以与所有防火墙、 NAT 和路由器一起使用,且无需进行任何配置!在您使用其它同类産品不能正常连接的时候, Skype通常可以,例如语音通话等。

 

拨打固定电话 (SkypeOut、SkypeIn)

SkyGE-FXO system  可以使用SkypeOut 实现PC to Phone的功能,价格低廉而且音效很好,属于VOIPSkypeInPhone To PC是利用转接技术,把拨打特定号码的电话转到使用者的Skype上,你的朋友就像打一般电话一样,电话将直接被转到你的 Skype 账号上。另外,在使用SkypeOut拨打电话时,在对方接听电话的同时将显示您Skype账号所申请的SkypeIn号码,好方便对方接听与否与回拨电话。

 

Web2.0 远程Skype机房管理使用系统

SkyGE-FXO system  采用 Web 2.0 的技术,将所有Skype 的应用资源,统一整合到企业内部网络的Web 接口及电话总机上,让公司的网管 ( MIS )人员,可以透过Web 查看公司的Skype Gateway 的员工信息、建立公司公用联络电话簿、管理公司的所有通话记录及话务费用。

 

    创新应用

       提供 4  路Skype To Phone 或是Skype To Skype 的通话系统使用。

      提供住宿客户跨国或商务会谈的免费通话或是计费通话 ,无论是与外县市客户、跨国分公司进行会谈,长途电话和国际电话

       的成本均十分惊人。SkyGE System 机房系统的优势在于拨号模式与中华电信一样、简便操作方式、低话费率,突破

       时空距离,提供符合讲求快、狠、准的住宿客户商务 需求。

       对于经常拨打电话的家庭或海外亲友,使用聊天免费。

       对于经常拨打长途电话,特别是国际长途的企业和个人,SkyGE System 网络电话是理想的选择

       电信运营商及(ITSP)因特网电话服务提供商。

      外资/合资企业、外国企业驻 台湾办事处、代表处和代理商等。

      涉外旅馆(可以提供客房和商务中心免费通话使用,增加客源入住)。

      大型企业(用于国际、国内市内及长途电话通讯,特别是分散型企业和跨国企业)。

      有进出口业务的中小型企业,如涉外旅行社、留学代理中介机构、移民代理中介机构等各级政府中和国外打交道较多的部门,如外贸部

           门、对外友协、体育单位、文艺单位、外国专家局、外事部门等。

      学校和科研单位,如大学的外事办、留学生宿舍和海外联系密切的教授/研究员等各种个人用户,如常住 台湾的外国人,和国外有较密切

           联系的家庭和个人及准备出国的留学人员等。

       基础电信运营商可以使用互联网络,借助 " SkyGE System " 提供普通电话服务,以避免重新架设传统线缆资源。

                                                                                                                                                                                        >>  上一页

   主要特色

      适合分公司间,取代0800免付费电话,以及B2B/B2C的连络。

     SkyGE-FXO4 system 机房系统内建Skype 公平使用原则设定,可在该账号到达当天限制时自动更换预备账号,使通讯不致中断

     整合企业既有的交换机,使用分机拨打Skype,或不透过交换机直接使用普通电话拨打Skype

     透过既有分机拨打Skype。无须计算机外接麦克风及喇叭,更不需要个人计算机安装Skype

     SkyGE-FXO4 机房系统内建本地国码及所在地区码的设定,让消费者在拨打电话的习惯和中华电信一样,不需要改变。

     SkyGE-FXO4 可同时支持四通Skype电话。

     4FXOSkype 使用,也就是 4 个端口( 4 Skype线路),提供Skype代表号机制,符合企业传统的拨号规则

      支持速拨码设定达20个数字,亦可直接透过办公室分机拨打SkypeOut™电话。

     只需要提供一组公司的Skype 代表账号SkypeIn号码给聯络人即可 ( 支援 Skype 多账号跳线 )

     及时键功能:需要找到同事?现在您需要的是先拨他/她的速拨码(可以设成分机号码)。无论他或她是否在办公室,如果Skype通话品质不佳或对方没有答话,则只要按

       一”#”(时键),就改拨他/她所预设的电话(如家庭,办公室、SkypeOut等等),无需重新按键拨打或记得冗长的电话号码。

     支持多国忙线音参数设定。

     简易网页管理接口。

     容易使用及友善的操作接口。

     通话纪录:检视及储存每一通电话纪录。

     电话簿:支持公共电话簿及个人电话簿。

     可透过工具将Skype联络人名单直接汇入到电话簿;亦可编辑成Excel格式再汇入到电话簿。

     系统使用率及各端口占线统计。

     透过Skype实时讯息或Skype简讯服务通知SkypeOut余额不足,及显示各个接口连接使用状态。

     进阶管理员信息如软硬件错误Skype连结状态及SkypeOut余额。

     系统预设速拨码 ”999999” 免费打Skype语音测试专线 Echo123 确定系统可使用

     系统预设速拨码 999998 作公司来电欢迎语音录制。

     自动允许Skype联络人授权要求。

     所有系统使用Skype账号,对公共电话簿及个人电话簿Skype账号,主动发出联络人授权要求,提高Skype账号速拨码拨出成功率。

     安全性设定如阻断式防护、SkypeOut限制时段、黑白名单。            

     支持拨入及拨出一次式拨接DID(Direct Inward Dial) & DOD(Direct Outward Dial)

     支持大多数交换机   

<>  Skype SkypeIn拨入后,预设应用为接分机,但拨入者可能可以再使用公司交换机电信局线再拨出,若不想拨入者使用此功能,

            请在交换机针对本网关连接的交换机内线做限制!!!

                                                                                                                                                                             >>  上一页

        安装架构

              【应用一】与公司原有交换机连接应用,将SkyGE-FXO的四线FXO (FXO1~FXO4)埠口连接到交换机四内线埠口。

         

              【应用二】直接与电信局线连接。

              

                                                                                                                                                                    >>  上一页

        系统应用

产品简介

1.     全球首创支持 Win 10 、Windows 8,8.1、Win 7,Skype的网络电话 服务器(Skype Server)

2.     采用Windows 10 操作系统,系统稳定度高,并且不受Windows 7 及 XP 停止服务的影响。

3.     SkyGE-FXO4 机型,支持各种 模拟 FXS 架构。

4.     可透过模拟接口连接交换机系统主机,可支持 4 Skype通话同时进行。

5.     原有分机就可以拨打Skype,不改变使用习惯。无需耳机无须计算机外接麦克风及喇叭,更不需要个人计算机安装Skype,信息人员管理简便且安全性更高。

6.     一体机(All-in-One) 设计,需外接计算机。

7.     维护简单- 全方位语音网关器应用整合方案,标准单机 设计,节省机架空间,更易于维护。

管理与设定

1.     内建开机操作系统及管理软件,操作系统为Windows 10

2.     提供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及英文三种操作接口。

3.     采用 Web 接口,设定与管理更为简便。

4.     多层级使用者身份(管理者、使用者等)登录。

5.     提供可统一管理的 Web管理页面:
-
可透过网络在任何地方登入管理页面,进行各种维护、建立、查看等作业。
-
可查询系统使用率及各端口占线统计系统状态显示。

6.     可透过 Web 查看电话纪录,其纪录可汇出(汇入) excel 档案,以便作管理统计、分析报告。

7.     可限制拨打SkypeOut 时段及每通电话拨打分钟。

8.     管理者可透过网页设定快速更换Skype账号,迅速登入随换即用。

9.     使用者可以透过 IE GoogleFire FoxSafari 等浏览器上执行。

10. 可设定当Skype账号余额不足时系统会主动发送Skype IM(简讯) 或手机简讯通知系统管理者。

11. 提供阻断式防护(Anti-DDOS): 以防止恶意Skype攻击,可定义一分钟接受同一Skype账号来电数量。

 Skype & 系统功能 :

1.     第一个Skype账号作为公司Skype代表号,来电会自动跳号。

2.     具备完整通话记录Call Log,可设定查询时段区间,详细记录每一通拨入()的日期、拨入()方、通话类型、通话时间..等等条件查询的功能,并且提供备份功能。

3.     备份/恢复功能:电话簿、电话纪录及所有使用者数据都可以汇出及汇入。

4.     可透过工具将 Skype 联络人名单直接汇入到电话簿亦可编辑成 excel 格式再汇入到电话簿。

5.     提供公众/ 私人电话簿:以便管理者作系统分类管理及运用。

6.     提供简码速拨 (speed dialing) 功能,速拨码长度至多可设至20码。

7.     P2P 传输架构,安全性高,无须担忧数据外泄或被监听。

8.     支援 Skype 特色:包括SkypeOutSkype UnlimitedSkypeWebSkypeIN 等。

9.     内建 23个国家的电信参数选单,另提供忙音参数选单调整接口。

10. 提供可依据话务量需求,弹性启动通话端口数。

11. 支持堆栈功能(Slave 的使用者及电话簿需要手动汇入) ,以扩充更多端口数。

12. 提供 Skype API 标准之免费网页电话(Web Call) – 全球 0800 免费客服,且可以指定来电直拨指定分机。

13. 提供 Skype 来电分群 DID(可针对每个 Skype 端口指定分机/群组)

14. 自动允许 Skype 联络人授权要求。

15. 支援Skype公平使用原则。

16. 可查看来电者的 Skype 账号、来电速拨号码等来电显示功能(Caller ID)

17. 内建黑名单白名单功能,黑名单功能可防止恶意骚扰的Skype账号,白名单功能可限订允许拨入的Skype 使用者。

18. 支持实时热键功能,只要按一个 “#” 键,就可改拨所预设的电话(如家庭、办公室、SkypeOut 等等..)

19. 可产出极性反转信号(Polarity Reversal Generation),可搭配交换机或计费器做计费使用。

20. 所有系统使用Skype账号,对公共电话簿及私人电话簿Skype账号,主动发出联络人授权要求,提高 Skype 账号速拨码 拨出成功率,可大大缩短分支机构间通话等待时间。

21. 提供在线更新服务(Live update) : 系统软件/韧体自动检测,作在线更新。                                                                                                                                   

                                                                                                                                                                    >>  上一页

      四大创新应用

1.全球多点免费通讯网络
对于许多企业而言,跨国以及建立多点分支机构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状况,如果在每个分支机构安装SkyGE-FXO4 system来建构多点免费通讯网络,那公司内部跨国多点的通讯费用就是完全免费。

2.远程行动办公室
SkyGE-FXO4 system
让外出的员工,在家办公者 (SOHO),卫星办公室的员工可以透过Skype连接至公司电话系统,从而大幅的降低了成本。

3.免费网页0800客服系统
SkyGE-FXO4 system
能让公司网站和电话系统相连,所有客户透过网站上 Skype me按钮,就能直接联系销售 、客服及技术支持部门。

4. Skype专线
SkyGE-FXO4 system
与公司的交换机整合,员工拿起分机就可以拨打便宜的 SkypeOut 长途电话、国际电话或是手机号码。SkypeOut 能够帮您节省比一般电话高达 90%话费。

                                                                                                                                                                              >>  上一页

   产品规格

使用接口Interface

USB 2.0

声频 Audio Frequency

100 Hz ~ 15K Hz

计算机系统的最低需求:                 The minimum request of computer system

●  Win 10、Windows 8,8.1、Win 7。                                                                         

●  P4  3.2 GHz 以上的CPU  

●  2GB 以上的主存储器容量    

●  200 MB 硬盘空间   

4 FXO 埠

 4 FXO 埠。用来连接交换机模拟内线(FXS)(RJ-11 界面)

适用全球电话拨号音国家    Service Tone Country Support  

BelgiumBrazilCanadaChinaFranceGermanyHong KongIndiaIranianIsraelItalyJapenNetherlandNorwayRUSSIASingaporeSouth KoreaSpainSwedenSwitzerlandTaiwanUnited KingdomUnited States。( 此外并提供自行定义电信参数 )                                                             ( Additional countries supported via firmware upgrade )。

产品国际认证                    Certifications and compliance

CECE EMC and LVD 

FCCFCC Part 15 Class B

支持电信交换机的机种            PBXs Supported

支持市面上绝大部份的交换机Works with most PBXs.

电源需求 Power Requirement

DC 5V/3Amp ± 5% (Bus-Powered)

消耗电流 Current Consumption

230mA (Max )

消耗电压 Power Consumption

1.15 W (Max)

环境温度 Temperature

操作 Operating   0 ℃ ~ 55 ℃    

保管 Storage   -20 ℃ ~ 70 ℃

环境湿度 Humidity

操作 Operating < 90%

保管 Storage < 95%

*非凝结状态 non-condensing

支持程序 Skype API

须搭配 Skype 7.32.0.103  版本之软件

操作系统 Support OS

Windows 10、8,8.1、Win 7。

产品尺寸 Dimension

尺寸:220 ( L ) X 110 ( W ) X 40 ( H ) mm

产品重量 Weight

700 g

 

                                                                                                                                                                            >>  上一页

   MIS WEB 网管操控界面

                                                                                                                                                                                        >>  上一页 


©2002-2017 GodEngine Technolog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