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公司简介联络我们产品介绍技术支持下载软件主要客户新闻动态 购买商品产品功能比较表产品保固登录
  
  产品介绍

 
 
创新应用
    产品应用图
    产品规格
    功能特点 
    系统最低需求
    产品认证


 



 



  

 
SkyATA-101B    网关            
 (防雷击 、突波,交换机专用)

                

                                                         

                

                  提供在线更新服务(Live update) : 系统软件/韧体自动检测,作在线更新。

 
 软件下载
  申请国外 SkypeIn  海外电话号码
 说明书下载
   
  建议售价  400
¥340   

适用:硬件装置接入一般交换机(PBX)外线埠(FXO)或家用电话机使用。
SkyATA-101B 是一个电话转接器可以登录 1 个Skype 账号使用, 使用Skype软件的通话界面。
具有 1 线FXS埠 ( PHONE 内线埠:连接交换机的外线端口或一般家用电话机)。
需连接一般计算机。 网络频宽:( 30100 )Kbps × 1          Skype官网频宽资料

                   

                  

                   

Incoming Call – Skype User拨至桌机

    任何一位Skype User可拨打至SkyATA-101B,公司员工可透过桌上分机与该员沟通。

     公司支付费用:Free

Incoming Call — 总公司及分公司内线互拨

    公司员工可使用桌上电话透过SkyATA-101B 直接拨打分公司速拨代码( EX:上海分公司速拨码:200 ),拨通后再拨内线分机号码

     公司支付费用:Free

Outgoing Call — 桌上分机拨打SkypeOut

    公司员工可直接使用桌上电话拨打SkypeOut,透过SkypeOut优惠方案,能将通话成本降至最低。

 

    创新应用

录音功能提供 1 路Skype To Phone 或是Skype To Skype 的通话录音使用。
电话簿速拨码提供Skype联络人或SkypeOut号码,(5位数)电话簿速拨码的功能 。
国码和区码提供电话国码及所在地区码的设定,SkypeOut 拨出电话的模式和一般电话拨出一样,不改变您的拨号习惯
在线辅助的功能:提供在线实时说明书可以边看说明书便操作所需的功能。
查询最新版本 查询现在软件最新的版本,可以随时更新为最新版本
远程监控:可整合网络摄影机WEB CAMSkype视讯功能,提供使用者方便且免费远程监看家里的功能。
 >>  上一页

 产品应用图

                   << 连接到标准的模拟电话或数字无线电话 >>

                 

                    << 连接到电话交换机系统 (PBX) >>

              

 >>  上一页

      产品规格

  标准USB 2.0接口随插即用 ,具有通话录音、远程监控、防雷击。突波等功能。

    须搭配Skype 6.14 或以上的版本 。

    一个USB连接器接到计算机,一个RJ11(FXS)连接端口接到标准模拟电话(有线或无线)或数字无线电话(DECT)。

    USB供电,不需外接电源。

    尺寸: 84 X 38 X 19 mm ( 长X 宽 X 高 )。

        

                                                                                                                 

 >>  上一页

    功能特点

      支援 IM ( Skype、MSN、YAHOO、QQ ) 实时通软件。 手动切换成 IM 实时通软件 专用话机。         

      支持Skype Type 1 FSK 来电显示。提供包含呼叫者的Skype 账号、呼叫者的Skype 速拨号码和拨打的时间等信息。

                              例如

     使用数字键上的「#」号即可拨打多个通话,或在现有的数个通话间进行切换。

     使用数字键上的「*」号即可开启多方(同时与 4 通 Skype)通话功能,并依序加入新的通话至此多方通话会议中。

 >>  上一页

    系统最低需求

     个人计算机须有800 MHz以上之微处理器、128 MB RAM、光驱(CD-ROM)。

     个人计算机操作系统须是微软 Win 10 、Windows 8,8.1、Win 7、Windows XP 或 相容 Windows server 2012。

     至少有100 MB未使用的硬盘空间。

     一个未使用的USB连接埠。

     具备因特网连接功能 (WiFi, ADSL, Cable Modem, 56 Kbps Modem, ..., etc) 。

     Internet connection (WiFi, ADSL , etc) 

 >>  上一页

      产品认证

                      FCC Part 15 Class B, CE EMC and LVD

       FCC Ref No:NEI-FCCE-1-0603005           CE Ref No:NEI-EMC-1-0603005

 >>  上一页

©2002-2021 GodEngine Technolog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