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公司简介联络我们产品介绍技术支持下载软件主要客户新闻动态 购买商品产品功能比较表产品保固登录
  
  产品介绍

  
  创新应用
    产品应用图 
    产品规格  
    功能特点
    系统最低需求
    系统设定接口
    产品认证


 

 



 



  

 
SkyATA-101A           
 
                                                               

                  提供在线更新服务(Live update) : 系统软件/韧体自动检测,作在线更新。

 
  软件下载
  申请国外 SkypeIn  海外电话号码
  说明书下载
  Skype电信费率
  建议售价  300
¥240    

适用:硬件装置接入一般交换机(PBX)外线埠(FXO)或家用电话机使用。
SkyATA-101A 是一个电话转接器可以登录 1 个Skype 账号使用, 使用Skype软件的通话接口。
具有 1 线FXS埠 ( PHONE 内线埠:连接交换机的外线端口或一般家用电话机)。
需连接一般计算机。 网络频宽:( 30100 )Kbps ×         Skype官网频宽资料

 

                   

                 适用:硬件装置接入一般交换机(PBX)外线埠(FXO)或家用电话机使用。               

                   

    创新应用

        录音功能提供 1 路Skype To Phone 或是Skype To Skype 的通话录音使用。

        电话簿速拨码提供Skype联络人或SkypeOut号码,(5位数)电话簿速拨码的功能 。    

        国码和区码提供电话国码及所在地区码的设定,SkypeOut 拨出电话的模式和一般电话拨出一样,不改变您的拨号习惯

        在线辅助的功能:提供在线实时说明书可以边看说明书便操作所需的功能。

        查询最新版本 查询现在软件最新的版本,可以随时更新为最新版本

                                                                                                                                                                                        >>  上一页

 产品应用图

               << 连接到标准的模拟电话或数字无线电话 >>

              

               << 连接到电话交换机系统 (PBX) >>

             

                                                                                                                                                                                                    >>  上一页

      产品规格

    标准USB 2.0接口随插即用 ,具有通话录音等功能。

    须搭配Skype 6.14 或以上的版本 。

    一个USB连接器接到计算机,一个RJ11(FXS)连接端口接到标准模拟电话(有线或无线)或数字无线电话(DECT)。

    USB供电,不需外接电源。

    尺寸: 67.4 X 36.2 X 17.8 mm ( 长X 宽 X 高 )。

        

                          >>  上一页

    功能特点

      支援 IM ( Skype、MSN、YAHOO、QQ ) 实时通软件。 手动切换成 IM 实时通软件 专用话机。         

     支持Skype Type 1 FSK 来电显示。提供包含呼叫者的Skype 账号、呼叫者的Skype 速拨号码和拨打的时间等信息。

                              例如

     使用数字键上的「#」号即可拨打多个通话,或在现有的数个通话间进行切换。

     使用数字键上的「*」号即可开启多方Skype通话功能,并依序加入新的通话至此多方通话会议中。

                                                                                                                                        >>  上一页

新增Skype通话录音功能,新功能说明如下:

                            

Skype 录音:当使用者在微软窗口桌面右下角系统工作列按鼠标右键点选SkyATA-101 的小图示,选择Skype录音,即可进入Skype录音窗口。

 

Skype/SkypeOut电话进行时,使用者可点击录音按钮开始录音(或从话机按*3)、按暂停键(或从话机按*4)暂停录音、或按停止按钮(或从话机按*5)结束录音当使用者勾选多方通话功能键“*”,此时无法按*3, 4或*5 控制SkyATA-101 Skype录音,必须使用录音界面控制,但使用者可勾选多方通话功能键“**”,便无此限制。

设定:使用者点选『设定』按钮,可如下图做Skype录音设定,设定修改完成后,须点击确认键储存设定值。

开启录音数据夹:录音文件存放路径: 录音档案预设会存在My document / Skype record目录底下,使用者可浏览选择自己喜欢的目录。

Skype录音设定:使用者在进行Skype通话时可以选择双向或单向录音录音档案预设会存在My document/Skype record目录底下,使用者可手动删除录音档案

录音方式可选择双向录音、只录制自己的声音或只录制对方的声音。预设双向录音。

录音档案格式支持WAVMP3WMAOGGFLAC。预设MP3

录音完成后自动开启录音数据夹:录音完成后自动弹出录音数据夹,方便读取。预设不勾选。

录音数据夹文件名:依顺序显示如下说明

公元年 / 月 / 日 通话开始时间  (通话账号 或 一般电话号码)

 

 

    系统最低需求

     个人计算机须有800 MHz以上之微处理器、128 MB RAM、光驱(CD-ROM)。

     个人计算机操作系统须是微软Windows 8,8.1、Win 7、Windows XP 或 相容 Windows server 2012。

     至少有100 MB未使用的硬盘空间。

     一个未使用的USB连接埠。

     具备因特网连接功能 (WiFi, ADSL, Cable Modem, 56 Kbps Modem, ..., etc) 。

     Internet connection (WiFi, ADSL , etc) 

                                                    >>  上一页

  系统设定接口

 

语言:支持三种语言,英文、简体中文与繁体中文供使用者选择。预设为使用者安装时所选择的语言设定。

装置音量调整设定:供使用者各别调整装置之喇叭与麦克风的音量。拉动喇叭拉杆可调整装置音讯拨放的音量,拉动麦克风拉杆可调整装置音讯输入与录音的音量。

重开机自动启动程序设定:若使用者勾选这个设置,在计算机开机操作系统启动时会自动加载程序并执行。预设为勾选。

装置初始化成功铃声设定:使用者勾选这个设置可在装置被初始化成功后触发话机铃声以通知使用者装置已备妥。预设为不勾选。

拿起、挂上话机时自动显示、隐藏Skype窗口设定:使用者勾选这个设置,SkyATA-101将会根据话机被拿起、挂上话机时自动显示、隐藏Skype窗口。电话挂上时,会自动隐藏Skype窗口。电话拿起时,会自动显示Skype窗口。预设为勾选。

呼叫延时:使用者如在拨出的电话号码后加"#"SkypeOut 电话立即拨出。也可利用呼叫延时增加电话号码拨出时间,如输入5且未在拨出的电话号码后加"#"SkypeOut 电话会在5秒后拨出。预设为5

路由使用者启动此功能后,SkyATA-101软件会在使用者拨出的电话号码前加入塡入的数字。预设为不启动。 

SkypeOut国码使用者可选好所待国家的国际电话代码,之后在拨打此国家境内SkypeOut 号码时毋须加国码。预设国码依使用者计算机操作系统语言而异。举例来说,繁中操作系统预设国码为+886(台湾)

区码:目前仅支持台湾,中国大陆, 美国及加拿大区码。使用者在启动区码功能时除了要勾选区码选项外,还要选取所在地正确区码。之后在拨打当地SkypeOut 号码时毋须加区码。SkyATA-101程序已尽可能搜集完整区码,若有区码遗落或新增,使用者可按新增按键去新增以免电话号码错误拨出,之后在区码设定窗口(如下图),填入欲新增区码或手机前置码及当地号码或手机号码位数并按确定即可。  

 

 

 

 

 

 

响铃信号频率设定:支援20253050Hz4种响铃信号频率提供使用者依据所使用的话机选择适当响铃信号频率。通常在美国所采用的响铃信号频率为 20Hz。在欧洲代表性的响铃信号频率为 25Hz。世界上大部份的国家所使用的响铃信号频率范围为2050Hz预设为25Hz

忙线音时间设定:供使用者选择适当的忙线音拨放时间,最短5秒,最长为120秒。预设为5秒。使用者听到忙线音拨放的时机如下:                      

使用者拿起话筒,Skype状态为离线。
使用者拨打Skype联络人,但联络人离线。
使用者拨打未建立或者错误的Skype速拨码联络人。
使用者与Skype联络人通话中,联络人先挂上话机。 
 
忙线音进阶设定:使用者可以从选择国家字段,根据自己所在国家选择熟悉的忙线音。当使用者无法从选择国家字段找到自己的国家,而且使用者知道当地适合的忙线音,SkyATA-101允许使用者自己设定忙线音的参数。然后按下 确定 键。在一般应用下,使用者不需要去更改忙线音设定。这个特性也允许使用者将SkyATA-101连接到交换机(PBX)时,可以设定适合的忙线音。藉由选择国家,SkyATA-101装置将会主动产生符合当地公众电信网络所支持的忙线音频与节奏。有时候,使用者的交换机(PBX)忙线音与所在国家大部分的交换机忙线音未必相同,如此使用者可能面临即使已选择了国家忙线音,但忙线音侦测仍有问题且非熟悉的忙线音,此时可以勾选使用者自定的忙线音参数分别设定各个参数(如下图),然后按下确定键,忙线音参数值即储存好并可使用。预设忙线音国别与参数是英国,SkyATA-101共支援23个忙线音国别。
 

 

多重通话设定 & 功能键:供使用者勾选是否启用多重通话功能。使用者可勾选启用多重通话功能,同时最多与9个被保留的Skype联络人一对一通话,并在被保留的Skype联络人通话中循环切换通话对象。预设为不勾选多重通话功能。若勾选启用多重通话功能,功能键为 "#" 字键。

多方通话设定 & 功能键:供使用者勾选是否启用多方通话功能以及选用特定的通话保留键。使用者可勾选启用多方通话功能,同时与最多4Skype联络人进行一对多的会谈(Conference)。预设为不勾选多方通话功能。若勾选启用多方通话功能,功能键为字键。

 

 

 

速拨码:Skype4.0版本后不支持速拨码,使用者可透过此页面,作Skype账号及SkypeOut号码速拨码设定,速拨码支持一到五个数字。若使用者使用Skype4.0以前版本并已在Skype接口设定一些速拨码,假如这些设定与SkyATA-101速拨设定不冲突仍可使用。否则会以SkyATA-101速拨码设定为优先。如左图所示:

 

 

 

 

 

 

 

 

 

                                                                            >>  上一页

      产品认证

                      FCC Part 15 Class B, CE EMC and LVD

       FCC Ref No:NEI-FCCE-1-0603005           CE Ref No:NEI-EMC-1-0603005

                                                                                                                >>  上一页 


 

©2002-2017 GodEngine Technology Inc.